草都長出來了....
 
最近實在是忙到爆,人事差勤MIS的案子,廠商不眠不休地趕工,終於在12月29日驗收,比預定時間足足晚了一個月,而我為了陪廠商系統驗證,也違法在一週內兩次連續上班32小時(星期一早上上班進公司,星期二晚上六點才離開公司;星期三早上上班進公司,星期四晚上六點才離開公司,換算一周工作了70小時,相當於將近上班兩週的份量,當然早已超過勞基法規定雙周工時不得超過84小時的規定)。
 
好不容易跨年完畢,為了配合會計年度的關帳,又忙著審加班,核加班費,這回跟廠商無關,自己又工作了32小時。實在是很誇張, 一個三千多人的公司,全公司所有的加班單都要我看過核過才算數?居然還號稱全台灣最先進最現代化的交通運輸企業,連最基本的人事差勤MIS都沒有,唉。
 
不過,也蠻有成就感的,我們公司跨年支援加班了將近一千人次,加上12月的兩千多張加班單,我可以在三天之內把所有的加班單核完,而且把整年的加班費、夜點費、夜間交通補助費、危險加給、社團活動經費通通結帳完畢,真的應該給自己拍拍手!總計去年的一年內,我核判了將近11萬筆的加班,尤其去年有5個颱風侵襲台灣,以核一張加班單我必須點擊滑鼠4次(調單一次,開檔一次,核判一次,送出依次,如果有修改那就更多了,而且還有大約一成的加班單會被我退件),夭壽,我的滑鼠還真耐操啊!
 
有空了,要把之前的格子,慢慢放上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Y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