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的背包,真的會讓你忘記重量的存在。
 
上週在Northern Mountain Supply訂的Osprey Aether 70和Big Agnes Seedhouse SL2,FedEx很盡責地在昨天就幫我送到公司,公司負責收文的淑慧還笨笨的打電話給我問我是誰,我跟他說"人力部呂益彰",兩個人都哈哈大笑,我是不好意思虧他"英文不好喔"。昨天因為下高雄去處理車子的事情,沒來得及第一時間拿回這個背包,今天一早醒來,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公司,把我的背包與帳棚都拎回來。
 
好的背包,真的會讓你忘記重量的存在。
 
把Seedhouse丟進去背包裡,連著背包共4公斤的重量,背起來一點重的感覺也沒有,而且背墊超舒服,我穿著我的Pile外套,還可以感受到熱氣一直被流動的空氣帶走,找了這麼久,終於找到一個我要的中背包了!
 
這樣,所有的裝備幾乎都完成輕量化,以後去爬山可以更輕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Y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