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贖回的富邦長紅與富邦亞洲科技終於到手了,17萬入帳,當初花10萬的本,投資報酬率70%,嗯。
 
考慮了許久,我把入帳的17萬保留2萬來修我那兩台野狼,剩下的15萬分成三份,分別買了JF南韓,JF菲律賓,百利達澳洲三檔基金。除了百利達澳洲是以澳幣計價外,其它都是以美金計價。另外,我也把鋒裕東歐扣款給停了,改扣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,畢竟投了太多在高風險的區域基金,還是要留些給穩定成長的低風險基金,才不會當經濟恐慌突然來襲時不知所措。
 
所以,我現在的投資組合是:
 
摩根史坦利拉丁美洲(美元)
鋒裕東歐A2(歐元)
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(美元)
JF南韓(美元)
JF菲律賓(美元)
JF泰國(美元)
百利達澳洲(澳幣)
霸菱東歐(美元)
霸菱東歐(歐元)
富達東南亞(美元)
美林新能源A2(歐元)
JF日本店頭市場(日幣)
美林新興市場(美元)
 
下一個目標:有越南成分股的基金。越南是下一個會大漲的區域,只是目前沒有針對越南市場的基金。還是,如果有人知道,告訴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Y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