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人家排隊上天堂,不甘心的我也跑去排隊了,可是,排的不是自家的隊,而是別的單位的隊。
我總相信,職缺多的部室,機會可能比較多,也可能比較公平。可是,哈哈,別傻了。
這個社會不是看你的能力,而是看你的財力,看你背後的惡勢力,所以,通知口試的兩個地方,我通通都是落選頭。沒通知口試的地方,名單也已經報出來了,我連口試的機會都沒有。
落選頭!多麼令人扼脕啊!不!一點也不!這是場人家操縱的遊戲,我們只是來陪榜的人,只是來襯托考試的公平性,而名單,早已內定。
所以,落選頭代表的是,其實我才是第一名,如果扣掉那些寡廉鮮恥已經內定的人的話。
可是,沒有內定名單,哈哈,怎麼可能?
 
沒關係,你們繼續造業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Y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