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因為配合新店到民權西路進行新號誌系統的動態測試,整個晚上都無法休息,今天早上回到家,紮紮實實地從早上八點半睡到下午三點。起床後,覺得該出去動一動,外面天氣又不太好,於是騎上大黑,來去聖人瀑布練腳力。
 
路線如下:
1.家→百齡橋→扛車上橋→下百齡球場→基隆河右岸自行車道→雙溪左岸自行車道→東吳大學門口→休
2.東吳大學門口→至善路→故宮→明德樂園→(聖人瀑布)→休
3.(聖人瀑布)→明德樂園→故宮→東吳大學門口→雙溪左岸自行車道→基隆河右岸自行車道→上百齡橋→基隆河左岸自行車道→扛車越堤→家
 
本來是想直接殺到聖人瀑布的,但是到了平菁路口就開始飄雨了,加上晚上還有動態測試,又沒辦法睡覺,所以還是乖一點,打到回府。沒關係,下次一定要騎到聖人瀑布再回來!
第一次騎大黑出去玩,發現大黑果然等級跟大白差上兩級,踩踏效率明顯比大白差很多,加上週末假日河濱自行車道都是人車,所以一路騎來並不順暢。
詳細的過程請見照片區,在這邊說說我的感想:
 
1.如果常常要假日出來騎車,記得換大一點的鈴鐺。台灣國民普遍不識字,不知道自行車道與人行道的差別,太小的鈴鐺人家根本不理你,橫行霸道擋在路中間。
2.大白真的是台好車,雖然大黑也不錯,但是大白的踩踏效率真的是,優啊!!
3.雙溪與基隆河的匯流口風景真的不錯,靜靜的水面,也沒有什麼臭味,如果不想騎太遠,實在可以去那邊賴著,聽音樂發呆。
4.至善路由釣蝦場到明德樂園那段上坡,真的是練腳力的好地方。下次應該用小Corsa把大黑馱去那邊,然後來來回回踩個十趟。
5.該調整大黑的變速系統了,經常變不過去,喀啦喀啦地響,怪可怕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Y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